環境保護署 香港環境影響評估條例總覽
主頁 目錄 上一頁 下一頁 圖片 英文版 EIAO 網站
圖片
公眾參與及與相關人士的聯繫

目錄 > 公眾查閱及評論 > 備有資料讓公眾查閱的地點 > 環境影響評估條例登記冊辦事處 > 《環境影響評估條例》網站 > 環境諮詢委員會 > 一起發揚環保精神……有賴公眾參與……

備有資料讓公眾查閱的地點

為方便公眾查閱,指定工程項目所屬地區的民政事務處,會備有工程項目簡介及環評報告的文本。此外,署長亦把工程項目簡介及環評報告的文本存放於下述地點,以供公眾分別在14天及30天的時限內查閱:

a)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27樓環境保護署環境影響評估條例登記冊辦事處(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12時及下午1時30分至4時45分,以及星期六上午9時至正午12時);
b)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21號灣仔環境資源中心(開放時間:星期一、二、四、五及六上午10時至下午5時,以及星期三上午10時至下午1時);
c) 新界荃灣德華街德華公園荃灣環境資源中心(開放時間:星期一、二、四、五、及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時及下午2時至下午6時30分,以及星期三下午2時至6時30分);
d) 申請人的辦事處(只備有環評報告及執行摘要);
e) 《環境影響評估條例》的網站(網址:http://www.info.gov.hk/epd/eia)。工程項目簡介或環評報告的行政摘要於刊登廣告後三日上載網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