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中 大   列印   純文字版本   PDF 版本   English   简体
 

主頁目錄核實聲明回應表格

 
 
   
 
   
7 目標 - 我們的進展及2010年目標
   
7. 跨境與國際合作

長遠目標:
與區內及全球合作,致力改善生活環境質素。
2009年目標 2009年的進展 2010年目標
i. 持續進行香港氣候變化的顧問研究。
達標
研究預計可在2010年內完成。顧問會指出香港在這方面較脆弱的主要範疇,同時評估其適應能力,以及評估多種可進一步降低溫室氣體排放量的減緩方案。
i. 完成香港氣候變化顧問研究。
   
ii. 繼續推行「清潔生產伙伴計劃」(根據參與認知推廣活動的人數及獲批核資助的申請宗數來衡量)。
   
iii. 繼續與廣東省共同研究珠三角地區二零一零年以後的空氣污染物的減排安排 (根據進度衡量)。
ii. 繼續推行「清潔生產伙伴計劃」(根據參與認知推廣活動的人數及獲批核資助的申請宗數來衡量)。
達標
自2008年4月推出「清潔生產伙伴計劃」,我們舉辦了超過110個認知推廣活動,參加人數逾14 000;另有435宗資助申請獲得批核,以支持港資工廠進行實地評估、示範和核證項目。

 

目錄
                                                                 
上一頁 索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頁   頁首
 
  © 重要告示  
環境局 環境保謢署 環保工作報告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