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管理工具

 

Logo of CEM_DVD_ROM  

 

环境保护署曾发表了一系列刋物和制订了各种环境管理工具,以协助业界改善环境表现,甚至达到比法例更严格的要求。这只DVD光碟已包含以上内容。如你想拥有这只DVD光碟的副本,请发送电子邮件至cac@epd.gov.hk以作安排

环境管理体系

环境审核 存档资料标志

环保工作报告

     
  Logo of 9ER 收集香港上市公司之环保资料   
 

企业环保监理科的刊物及指引

存档资料标志

 
           
注解:
 
以上刊物在制作期间可能载有一些超连结,连接至有关外界网站作参考用途。这些外界的超连结,可能会随时被该网站的拥有人更新,甚至该网站的拥有人会随时转换。环保署对于该等外界资料概不负责,亦不会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以上部份刊物可能存有 "环境运输及工务局" 之标题,但由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2007年7月1日改组,已将 "环境运输及工务局" 之政策事务交由 "环境局"、"运输及房屋局" 和 "发展局"负责。由2022年7月1日起,环境局已扩大并改名为环境及生态局,而运输及房屋局则分拆为两个决策局,即运输及物流局和房屋局。
 
 
返回页首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