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署辦公室及訪客中心的室內空氣質素

環保署於2003年推出「辦公室及公眾場所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以推廣和表揚優秀的室內空氣質素管理。設有機械通風及空調系統(但不包括窗口式或分體式冷氣機)的辦公室或公眾場所,均合資格參加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

 

環保署全部合資格的處所均已參加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及定期評核其室內空氣質素。我們有16個辦公室及訪客中心的室內空氣質素獲檢定為「卓越級」或「良好級」。

  

環保署位於添馬政府總部和屯門環保園辦公室的室內空氣質素獲評為「卓越級」 環保署位於添馬政府總部和屯門環保園辦公室的室內空氣質素獲評為「卓越級」
環保署位於添馬政府總部和屯門環保園辦公室的室內空氣質素
獲評為「卓越級」
 
 
位於已根據「辦公室及公眾場所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檢定場所的環保署辦公室及訪客中心(根據2017年6月2日資料)  室內空氣質素級別
1 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 卓越級
2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 良好級
3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 良好級
4 香港堅尼地城域多利道88號港島西廢物轉運站行政大樓 良好級
5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 良好級
6 香港鰂魚涌海灣街1號華懋交易廣場 良好級
7 九龍長沙灣道303號長沙灣政府合署 良好級
8 九龍九龍灣臨樂街19號南豐商業中心 良好級
9 新界荃灣西樓角路38號荃灣政府合署 良好級
10 新界沙田上禾輋路1號沙田政府合署 良好級
11 新界荃灣青山公路455–457號華懋荃灣廣場 良好級
12 新界屯門38區龍門路133號環保園行政大樓 卓越級
13 香港北角電氣道183號友邦廣場 良好級
14 新界粉嶺聯和墟和滿街9號御庭軒2樓粉嶺環境資源中心 良好級
15 新界青衣青衣南路51號化學廢物處理中心環境保護署行政大樓 良好級
16 香港灣仔愛群道32號愛群商業大廈 良好級




 
返回首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