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畢業生資助項目2022

大專畢業生資助項目2022

自2020年推行的綠色就業計劃的大專畢業生資助項目廣受僱主及大專畢業生熱烈支持,環境及生態局將於2022年再次推行該項目。大專畢業生資助項目2022(項目)資助私人公司及合適機構聘用在2021或2022年畢業的大專生從事與環境保護、生態保育、綠能節能、氣候變化及可持續發展等有關的工作,為有志投身環保行業的畢業生提供入行就業機會,並培育人才應對在不同環保工作方面的需要。資助項目由環境保護署(環保署)負責執行及管理。申請日期為2022年7月4日至9月30日。

目的

項目將會為約300多個職位提供每月$5,610資助,為期18個月。 此外,環保署的環境學院亦會與多個專業學會及團體合作,為參加項目的畢業生提供免費的環保專業培訓(「綠色專才培訓計劃」),讓他們更能掌握不同環保範疇的嶄新知識和經驗。

申請方法

所有申請者必須填妥申請表格連同各項所需證明文件,在2022年7月4日至9月30日內(包括首尾兩天)提交申請。若以郵寄方式提交申請,其申請日期將以郵戳日期為準。逾期提交的申請概不受理。申請可經以下方式提交

親身提交

環境保護署
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27樓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下午5時
(公眾假期除外)

郵寄

環境保護署 
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27樓

電郵

graduates_subsidy2022@epd.gov.hk

如申請者在提交申請後七個工作天內仍未經電郵收到認收通知,請致電聯絡環保署(電話: 2835 1870)。

下載申請表格,申請須知,常見問題,以及項目單張:
- 申請表格
- 申請須知
- 常見問題
- 項目單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