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及承辦商名單

「飲食業防污設備供應及承辦商名單」概括列出本港飲食業防污設備供應及承辦商的資料。如果貴公司有意被考慮納入名單,請下載調查問卷,並把已填妥的問卷傳真至環保署管制支援辦事處(傳真號碼:2960 1760)或電郵至環保食肆(電郵地址:greenrestaurant@epd.gov.hk)。

請注意:任何公司須符合以下條件,方會被考慮納入上述名單:

  1. 為本港飲食業及相關行業提供環境污染控制服務
  2. 於過往兩年曾經為本港飲食業及相關行業提供環境污染控制服務
  3. 透過會議或實地考察向環保署提供該公司的相關服務範圍或環境污染控制個案
  4. 填妥調查問卷後交回環保署,並向環保署提供有關資料
  5. 願意被納入「飲食業防污設備供應及承辦商名單」,以供公眾人士參閱

聲明:

飲食業防污設備供應及承辦商名單」內的資料由有關機構或公司提供,「環保食肆網」並不保證或擔保名單的準確性或完整性。如有錯漏,歡迎使用者、有關機構或公司向本網站提出。

 

Back to topTable of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