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管理工具

 

Logo of CEM_DVD_ROM  

 

環境保護署曾發表了一系列刋物和制訂了各種環境管理工具,以協助業界改善環境表現,甚至達到比法例更嚴格的要求。這隻DVD光碟已包含以上內容。如你想擁有這隻DVD光碟的副本,請發送電子郵件至cac@epd.gov.hk以作安排

環境管理體系

環境審核 存檔資料標志

環保工作報告

     
  Logo of 9ER 收集香港上市公司之環保資料   
 

企業環保監理科的刊物及指引

存檔資料標志

 
           
註解:
 
以上刊物在製作期間可能載有一些超連結,連接至有關外界網站作參考用途。這些外界的超連結,可能會隨時被該網站的擁有人更新,甚至該網站的擁有人會隨時轉換。環保署對於該等外界資料概不負責,亦不會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以上部份刊物可能存有 "環境運输及工務局" 之標題,但由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在2007年7月1日改組,已將 "環境運输及工務局" 之政策事務交由 "環境局"、"運输及房屋局" 和 "發展局"負責。由2022年7月1日起,環境局已擴大並改名為環境及生態局,而運輸及房屋局則分拆為兩個決策局,即運輸及物流局和房屋局。
 
 
返回頁首目 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