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性有機污染物

 

2006年11月23日-25日 「持久性有機污染物的環境監測及風險評估」技術工作坊
為《斯德哥爾摩公約》而制定的「香港特區實施計劃」其中一項行動,是加強與內地,特別是珠三角的區域協作,共同完善對區域環境中持久性有機污染物的有效管理。為此,環境保護署已於2006年11月23至25日,在香港歷史博物館舉辦一個題為「持久性有機污染物的環境監測及風險評估」的技術工作坊,獲邀的參與者包括內地及澳門特區有關政府官員、專家學者、以及香港特區的有關部門代表。
POPs Workshop Group Photo
工作坊提供一個平台,讓與會者就落實《斯德哥爾摩公約》的工作交流經驗和分享知識。會議的主要目的是協調持久性有機污染物的監測、採樣和化學分析、風險評估方法、及數據的可比性,為日後進行有關持久性有機污染物的區域協作奠定基礎。

Back to topBackTable of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