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個受影響的噪音感應強地方制訂的特別措施撮要

 

噪音感應強的地方

為受影響的噪音感應強地方制訂的特別措施

E4 – 藍地福音學校

在學校的85範圍內,只可同時間建造1個碼頭。許可證持有人須提交建築噪音緩解建議,限制打樁機運作的數目,或把學校的整體噪音聲級維持在70分貝內,以減低噪音水平。如有充分理由支持,亦可接納其他方法。應與學校聯絡,以免在考試期間進行高噪音建造活動,並安排在學校假期時,在學校的60範圍內進行打樁工程。

E8 – 福亨村

在噪音感應強的地方E855範圍內,只可同時間建造1個碼頭。許可證持有人須提交建築噪音緩解建議,限制打樁機運作的數目,或保持整體噪音聲級在75分貝(A)內,以減低噪音水平。如有充分理由支持,亦可接納其他方法。

E12 – 菜園村附近的村屋

在噪音感應強的地方E1248範圍內,只可同時間建造1個碼頭。許可證持有人須提交建築噪音緩解建議,限制打樁機運作的數目,或保持整體噪音聲級在75分貝(A)內,以減低噪音水平。如有充分理由支持,亦可接納其他方法。

E13 – 菜園村

在噪音感應強的地方E1347範圍內,只可同時間建造1個碼頭。許可證持有人須提交建築噪音緩解建議,限制打樁機運作的數目,或保持整體噪音聲級在75分貝(A)內,以減低噪音水平。如有充分理由支持,亦可接納其他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