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征故事

在2012年清理胶粒事件上,社会团体和人士充分表现出香港公民社会的活力丶强大的组织能力丶政府与民间合作发挥的庞大力量,以及大众对本港自然环境的爱护。除了举办清理胶粒的行动外,关心海岸清洁的社会团体不时到全港不同海岸范围进行清洁行动。藉此,我们邀请社会团体向我们分享有关经验。您的故事有助展示我们如何同心协力保持环境清洁。在故事中可分享您喜与悲的经历丶提供如何进行清理行动的详情 (如得到支援丶海岸情况丶如何收集胶粒或垃圾丶所见的特别类型垃圾等) ,或写下您的其它保持海岸清洁的故事和心得,让这份保持海岸清洁的动力得以延续下去。提交的资料经整理後将会在本网站登出。若递交相片,请以纸张印本丶jpg 或 pdf 的形式传送给我们。

您可以透过以下途径提交资料:

  • 电邮:clean_shorelines@epd.gov.hk
  • 传真:2115 9045
  • 邮寄:香港湾仔
    告士打道5号
    税务大楼46楼
    环境保护署
    海岸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