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进行撞击式打桩工程的建筑活动

进行撞击式打桩工程的建筑噪音许可证

在平日晚上7时至翌日早上7时以及星期日和公众假期全日,禁止进行撞击式打桩工程。在其余时间,撞击式打桩工程受建筑噪音许可证的发证制度管制,只限在指定时间内进行。

申请办法:

申请建筑噪音许可证,必须提交噪音管制条例订定的表格2 [EPD 75(S)],并且夹附:

i) 地盘图则副本份 - 需标示打桩区或实际打桩地点及噪音感应强地方的位置;

ii) 申请人商业登记证(适用于公司申请)或香港身份证(适用于个人申请)的副本;

iii) 订明的申请费用 - 申请人必须以抬头人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划线支票缴付;以及

iv) 其他因应不同申请所需的相关文件。申请人请参阅环保署「如何拟备及递交建筑噪音许可证申请书」网页内载的各类核对表及指南作参考,以便申请过程更顺利。

申请须在施工前至少28天内送交环保署顾客服务枱或经网上申请。有关申领建筑噪音许可证的其他详情,请参阅环保署的「如何申领建筑噪音许可证?」小册子。

 

Back to topdot_clear.gif目录dot_clear.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