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毕业生资助项目2022

大专毕业生资助项目2022

自2020年推行的绿色就业计划的大专毕业生资助项目广受雇主及大专毕业生热烈支持,环境及生态局将于2022年再次推行该项目。大专毕业生资助项目2022(项目)资助私人公司及合适机构聘用在2021或2022年毕业的大专生从事与环境保护、生态保育、绿能节能、气候变化及可持续发展等有关的工作,为有志投身环保行业的毕业生提供入行就业机会,并培育人才应对在不同环保工作方面的需要。资助项目由环境保护署(环保署)负责执行及管理。申请日期为2022年7月4日至9月30日。

目的

项目将会为约300多个职位提供每月$5,610资助,为期18个月。 此外,环保署的环境学院亦会与多个专业学会及团体合作,为参加项目的毕业生提供免费的环保专业培训(「绿色专才培训计划」),让他们更能掌握不同环保范畴的崭新知识和经验。

申请方法

所有申请者必须填妥申请表格连同各项所需证明文件,在2022年7月4日至9月30日内(包括首尾两天)提交申请。若以邮寄方式提交申请,其申请日期将以邮戳日期为准。逾期提交的申请概不受理。申请可经以下方式提交

亲身提交

环境保护署
湾仔轩尼诗道130号修顿中心27楼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时至下午5时
(公众假期除外)

邮寄

环境保护署 
湾仔轩尼诗道130号修顿中心27楼

电邮

graduates_subsidy2022@epd.gov.hk

如申请者在提交申请后七个工作天内仍未经电邮收到认收通知,请致电联络环保署(电话: 2835 1870)。

下载申请表格,申请须知,常见问题,以及项目单张:
- 申请表格
- 申请须知
- 常见问题
- 项目单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