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_资料库

存档资料

2016年 支持黄大仙区区议会举办黄大仙区楼宇管理课程,讲述环保物业管理。
  在黄大仙区及九龙城区区议会举办的优质大厦管理比赛担任评判,评审各参与大厦的环保表现。
  环境保护署承蒙香港建造商会和香港测量师学会支持,举办小型工程环保管理工作坊,与小型工程承包商和物业管理从业分享环保经验,包括建筑工程创新环保实践, 强制验楼计划防治水污染策略,小型工程良好环境管理、妥善处置建筑废物和废铅酸电池和环境监管石棉控制等课题。
2015年
在黄大仙区及观塘区区议会举办的优质大厦管理比赛担任评判,评审各参与大厦的环保表现。
为物业管理人员举办环保讲座。
在九龙城区区议会举办的2014年优质大厦管理比赛颁奖礼中,介绍环保物业管理的最新发展。
2014年
在黄大仙区、深水埗区、观塘区及九龙城区区议会举办的优质大厦管理比赛担任评判,评审各参与大厦的环保表现。
支持区议会举办的『私人楼宇优质管理推动计划』,为深水埗区及葵青区区议会举办的优质私人楼宇管理课程讲述
环保物业管理。
为物业管理人员举办环保讲座。
举办环保祭祀工作坊与物业管理业界分享改善传统祭品火化对环境影响的经验及推广环保祭祀的方式。
在观塘区区议会的优质大厦管理比赛担任评判,评审各参与大厦的环保表现。
2013年
为物业管理人员举办环保讲座。
在观塘区区议会的优质大厦管理比赛担任评判,评审各参与大厦的环保表现。
 
2012年
在九龙城及黄大仙区优质大厦管理比赛中,评审各参与大厦的环保表现。
就医疗废物管制计划为物业管理业界举办研讨会。
为物业管理人员及大厦业主举办四个环保讲座。
 
2011年
在黄大仙区优质大厦管理比赛中,评审各参与大厦的环保表现。 
就新医疗废物管制计划为物业管理业界举办研讨会。
在观塘区优质大厦管理比赛中,评审各参与大厦的环保表现。          
为物业管理人员及大厦业主举办六个环保讲座。
2010年
在九龙城及黄大仙区优质大厦管理比赛中,评审各参与大厦的环保表现。 
与房屋署合作,为物业管理人员及前线员工就环保物业管理举行环保讲座。
发信致物业管理业要求他们合作更新化学废物产生者登记册。
 与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合作,就环保物业管理举办两个环保研讨会。
 刊印《垃圾房优良环保作业》海报,广泛分发予物业管理业界。
 
2009年
在港岛及黄大仙区优质大厦管理比赛中,评审各参与大厦的环保表现。 
向物业管理业界派发信件及小册子,提高他们管制堆填及非法倾倒废物的意识。 
向物业管理业界派发信件及小册子,提醒他们在《空气污染管制(燃料限制)(修订)规例》实施后使用超低硫柴油。 
与房屋协会合作制订自愿楼宇评级计划的环保条款。 
为物业管理人员及大厦业主举办五个环保讲座。
 
2008年
在九龙城及黄大仙区优质大厦管理比赛中,评审各参与大厦的环保表现。 
与房屋协会及区议会合作,在不同地区的物业管理谘询中心为大厦业主举办九个环保研讨会。 
为物业管理人员举办三个环保讲座。
 
2007年
在沙田及黄大仙区优质大厦管理比赛中,评审各参与大厦的环保表现。 
与区议会合作遏止非法堆填及倾倒废物活动,包括搜集资料、设立网页介绍管制非法堆填及倾倒废物活动、以及向
物业管理业界派发指引、小册子及海报,以双管齐下遏止非法堆填及倾倒废物活动。  
向物业管理业界派发《空气污染管制(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规例》新管制下的参考资料。 
为物业管理人员举办七个环保讲座。
 
2006年
成立「行业环保支援中心」,为业界提供综合资讯。 
启用经改良的环保物业管理伙伴计划网站。 
在十六个地区举行的优质大厦管理比赛中,评审各参与大厦的环保表现。 
刊印《环保物业管理常识知多少》小册子,提高物业管理业界的环保意识。 
刊印《保护环境污水不入雨水渠》小册子,以处理渠道问题及引起物业管理前线员工的关注。 
为物业管理业界订立在商业楼宇进行装修工程的环保指引。  
制作「如何安全处理楼宇内的含石棉物料」录像,以供物业管理业界在他们所管理的物业内处理含石棉物料时参考。 
就正在改建及装修的四个购物商场及一个屋邨进行环境审核,并给予环保建议。 
为物业管理人员举办一个研讨会。
 
2005年
设立谘询热线提供综合资讯。
就早前出版的《环保物业管理参考指南》进行研究。                                
推广应对新建筑废物处置收费计划的指引。 
向物业管理业界派发《室外电视系统环保指引》。 
在十五个地区举行的优质大厦管理比赛中,评审各参与大厦的环保表现。 
就正在改建及装修的五个购物商场进行环境审核,并给予环保建议。 
为物业管理人员及专业团体举办四个环保讲座。
 
2004年
与购物商场合作,筹划月光宝盒回收计划。 
在葵青、沙田、大埔及屯门区举行的优质大厦管理比赛中,评审各参与大厦的环保表现。
 
2003年
制作录像展示物业管理公司及环保署如何解决日常污染问题。 
启用环保物业管理伙伴计划网站。 
建议将环保指引纳入物业业主手册。 
为物业管理业界及专业团体筹办两个研讨会及一个工作坊。
 
2002年
成立与物业管理行业联络的专责工作小组,加强在环境问题方面的合作。 
为物业管理业界及大厦业主筹办四个研讨会及三个工作坊。
 
2001年
开展与物业管理公司合作的试验计划。 
在试验计划成功后与香港物业管理公司协会合作,正式开展环保物业管理伙伴计划。 
派发三份刊物:《环保物业管理参考指南》、《环保装修指南》小册子及《环保装修指南》海报。 
为物业管理业界及大厦业主筹办三个研讨会及三个工作坊。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