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及承办商名单

「饮食业防污设备供应及承办商名单」概括列出本港饮食业防污设备供应及承办商的资料。如果贵公司有意被考虑纳入名单,请下载调查问卷,并把已填妥的问卷传真至环保署管制支援办事处(传真号码:2960 1760)或电邮至环保食肆(电邮地址:greenrestaurant@epd.gov.hk)。

请注意:任何公司须符合以下条件,方会被考虑纳入上述名单:

  1. 为本港饮食业及相关行业提供环境污染控制服务
  2. 于过往两年曾经为本港饮食业及相关行业提供环境污染控制服务
  3. 透过会议或实地考察向环保署提供该公司的相关服务范围或环境污染控制个案
  4. 填妥调查问卷后交回环保署,并向环保署提供有关资料
  5. 愿意被纳入「饮食业防污设备供应及承办商名单」,以供公众人士参阅

声明:

饮食业防污设备供应及承办商名单」内的资料由有关机构或公司提供,「环保食肆网」并不保证或担保名单的准确性或完整性。如有错漏,欢迎使用者、有关机构或公司向本网站提出。

 

Back to topTable of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