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机构内特设的环保经理

「环 保 经 理 」 如 何 有 助 公 司 业 务 成 功 ?

「环保经理」可在下列各方面发挥作用:

  • 协 助 节 省 开 支 、 加 强 竞 争 力 - 公 司 如 妥 善 实 行 「 环 保 」 措 施 , 便 会 发 现 这 些 措 施 物 有 所 值 , 有 助 节 省 开 支 , 从 而 提 高 公 司 竞 争 力 。

  • 提 高 公 司 形 象 及 市 场 地 位 - 将 公 司 的 名 称 和 商 标 , 与 着 重 环 保 的 活 动 、 刊 物 和 计 划 , 互 相 联 系 , 有 助 提 高 公 司 形 象 及 市 场 地 位 。

  • 帮 助 业 务 发 展 及 市 场 拓 展 - 要 拓 展 新 市 场 , 克 服 因 各 地 订 立 日 益 严 格 的 环 保 标 准 和 新 法 例 所 带 来 的 「 环 保 障 碍 」 , 公 司 在 承 担 环 保 责 任 方 面 具 备 良 好 的 纪 录 , 就 更 显 重 要 了 。

  • 发 展 长 线 业 务 - 透 过 「 环 保 经 理 」 , 让 各 方 人 士 交 流 环 保 资 讯 。 这 亦 是 在 国 际 商 业 论 坛 上 广 泛 地 被 认 同 , 并 提 及 到 要 持 续 发 展 , 所 面 对 的 挑 战 , 不 单 只 追 求 更 高 的 环 保 标 准 及 更 佳 的 环 保 表 现 , 还 要 有 新 的 合 作 形 式 , 让 大 家 可 互 相 借 镜 。

 

返回首页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