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环保博览 2018

国际环保博览 2018

 

国际环保博览 2018 国际环保博览 2018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及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主办、香港特区政府环境局协办的第13届国际环保博览,将于今年10月25至28日假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届时将展出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新环保科技产品,为业界资讯交流以及拓展人脉商网提供绝佳的国际商贸平台。博览致力协助绿色企业开拓发展蓬勃的亚洲环保市场,多年来得到香港、中国内地以至世界各地多个相关的政府机构及行业协会肯定。今年博览将以「减废节能.共创低碳未来」为全新主题,向业界展示多元化的绿色方案。焦点展品类别包括「绿色建筑及能源效益」、「绿色运输」、「废物处理及循环再造」和「水处理及水质管理」。另外,初创专区会再次登场,为初创企业提供理想平台、与潜在买家、生产商和投资者建立联系,展示创新的环保方案。

一年一度的亚洲环保会议将于10月25至27日期间与国际环保博览同期举行,由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绿色科技发展专家担任演讲嘉宾,聚焦专题发表新知灼见。专题包括:

  • 政府相关环节
  • 废物处理及循环再造
  • 弹性城市的智能水处理方案
  • 大湾区的最新环保商机
  • 绿色建筑.绿色采购
  • 可再生能源及应用

按此立即登记免费电子入场证。

博览将于10月28日开放予公众人士参观,公众日的节目非常丰富,极具环保教育意义,当中包括「绿色市集」、「公众日专题论坛」、「环保工作坊」及电动车试驾/试乘体验。

展览详情可浏览网址www.ecoexpoasia.com/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