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签设计比赛及绘画比赛

书签设计比赛及绘画比赛

粉岭环境资源中心 - 书签设计比赛及绘画比赛

甲)书签设计比赛

参赛者需设计一套共八款不同主题的书签,而主题分别为: 

  • 空气
  • 噪音
  • 废物 
  • 水质
  • 环境规划及评估
  • 社区教育推广
  • 管制与执法
  • 全球环境议题 (如温室效应、臭氧层的损耗、保卫雨林、物种消失、酸雨等)

书签设计只限单面,而每张书签的面积不得大于5厘米x15厘米,提交作品时需将八款书签张贴在一张29.7厘米x 42厘米(A3)的纸上。

乙) 绘画比赛

绘画比赛的主题为「我理想中的环境资源中心」,参赛作品需绘画在29.7厘米x 42厘米(A3)之画纸上。参赛者如有需要可到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二百二十一号的湾仔环境资源中心和位于新界荃湾德华街德华公园的荃湾环境资源中心参观,以作参考。 

组别:

公开组-公众人士
中学组-日校中学学生
小学组-日校小学学生  

奖项:

各组别设冠、亚、季军及优异奖,另设学校最佳参与奖给中学及小学。  

投稿方法:

请于参赛作品背面写上作者姓名、年龄、地址、电话、学校名称(学生参加者)、参赛项目及组别,邮寄或于办公时间内送交:香港湾仔告士打道五号税务大楼二楼环境保护署社区关系组。邮寄请于信封面写上「书签设计比赛及绘画比赛」。  

截止日期:

2003年7月26日 (星期六)

得奖名单公布及颁奖:

2003年8月份(得奖者将获个别通知,颁奖详情稍后公布)  

参赛细则:

  1. 每位参赛者可同时参加书签设计比赛及绘画比赛,但每项比赛只限投稿一份。
  2. 来稿一律不获退还。
  3. 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中不得包含人、学校及品牌名称等。
  4. 环境保护署及环境保护运动委员会保留将得奖作品结集出版、展览及在任何媒体发布之权利。
  5. 评判人选由大会决定及挑选,赛果以评审委员会决定为依归。

查询:

欢迎致电环境保护署社区关系组李庭蕙小姐(电话:2594 6523)

下载海报

 

返回页首dot_clear.gif目录dot_clear.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