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露記錄

 

前環境局 / 環境保護署的披露記錄簡述根據《公開資料守則》(下稱《守則》)索取及發放的資料的性質。披露記錄將會每季更新。

任何公眾人士如欲索取披露記錄內載列的任何資料,應向本局/部門的公開資料主任提出索取資料要求。有關要求會根據《守則》處理。

2020年4月至6月
參考編號   索取及發放的資料  
ENB32/01/2020 有關《戶外燈光約章》機制的詳情
EPD661/16/2020 有關南大嶼生態保育與執法行動的詳情
EPD662/17/2020 有關環保署外展統籌員的招聘及減廢措施等事宜
EPD665/20/2020 有關部門在建築廢料分工資料
EPD669/24/2020 有關厨餘的統計資料
EPD672/27/2020 「淨化海港計劃」未來路向進行的「環境評估及工程可行性研究」的摘錄

注意: 披露記錄並不包括以下索取資料要求:個別人士/公司索取其本身的資料或與其有關的投訴個案的資料;索取已公布的資料;及索取可透過收費服務取得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