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區

banner
 
 
 

為配合《惜食香港運動》,由屯門區議會、環境保護署、綠領行動及信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合辦為期半年的屯門區廚餘消減活動將於2013年7月開展。活動啟動禮將於7月3日於屯門市廣場舉行,將會邀請到環保署助理署長區偉光先生、信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出席及各參與食肆的代表到場參與。

另外,於屯門區舉行的第二期「食晒有獎」活動已於74日開始,頭50位上載相片的參加者將得到餐飲禮券或健康食品包,記住密切留意facebook icon專頁。

 
 
 
環保署助理署長區偉光先生致詞   主禮嘉賓及「大嘥鬼」一同展示活動口號

環保署助理署長區偉光先生致詞

 

主禮嘉賓及「大嘥鬼」
一同展示活動口號

 
參加活動食肆代表領取活動證書及拍照留念   活動大使「享樂團」唱歌助興

參加活動食肆代表領
取活動證書及拍照留念

 

活動大使「享樂團」唱歌助興,
帶出活動主題

 
 
Award Winning Restaurant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