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區

banner
 
 
 

廚餘消減活動巡迴到黃大仙區喇!

由黃大仙區議會聯同環境保護署、綠領行動、荷里活廣場及樂富廣場合辦的「黃大仙區廚餘消減活動」由2013年12月開展。活動啟動禮於12月8日於荷里活廣場舉行,當日邀請到環保署助理署長區偉光先生及黃大仙區議會何賢輝議員為活動致詞,另外荷里活廣場代表、領匯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及各參與食肆的代表亦到場參與及支持活動。

而黃大仙區「食晒有獎」活動於2月18日正式開始,頭50位上載相片的參加者將得到餐飲禮券或健康食品包,記住密切留意facebook icon專頁,活動日期至3月31日。另外,為進一步將「惜食」的信息推廣到區內,我們將於3月10日至14日於區內舉行「校園版-食晒有獎」活動,參與的學校有機會獲安排「大嘥鬼」到校向同學宣傳「惜食」訊息。

 
 
參加的食肆
 
環保署助理署長區偉光先生致開幕詞   黃大仙區議會何賢輝議員分享區內的環保工作

環保署助理署長區偉光先生致開幕詞

 

黃大仙區議會何賢輝議員分享區內的環保工作

 
主禮嘉賓及「大嘥鬼」啟動黃大仙區廚餘消減活動   所有嘉賓一同於台上拍照留念

主禮嘉賓及「大嘥鬼」啟動黃大仙區廚餘消減活動

 

所有嘉賓一同於台上拍照留念

 

當日活動大使3think享樂團為活動演出了充滿搖滾風格的「大嘥鬼」主題曲,吸引更多市民支持廚餘消減行動。

 
 
 
 
食晒有獎活動參與的食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