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污染

污染投訴熱線

 

 

對於保護環境方面,公眾可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當環保署收到有關污染的投訴後,我們會盡快採取行動, 將可能對環境做成的損害減至最低,及找出有關源頭,以便作出適當的跟進行動。

 

 

 

投訴污染個案

 

請利用以下表格舉報污染個案<請點擊以開啟表格>:

如在晚上十一時至翌日早上七時,或在公眾假期任何時間,有噪音造成滋擾,你也可直接聯絡警方,尋求即時協助。

另外,你也可以聯絡我們的顧客服務熱線 (電話及傳真2838 3111)。顧客服務熱線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30至下午6:30,非辦公時間設有電話錄音服務。或郵遞有關污染事項或投訴給我們(點擊以開啟我們的聯絡資料)。

我們會在3個工作日內作出回應。(請點擊以開啟我們的服務承諾

查詢投訴個案進展

如果您早前提交了污染投訴(投訴汽車黑煙除外,請見下), 而希望進一步提供資料,或想得悉已提交個案的調查進展及有關情況。請選擇以下所需服務:


查詢汽車黑煙投訴個案進展

如果您希望查詢已提交的汽車黑煙投訴個案的跟進情況,請與我們的顧客服務中心聯絡(電話及傳真至2838 3111)。

環境保護署顧客服務中心

環境保護署顧客服務中心於2002年10月成立,提供市民一站式的污染投訴及環保事項詢問服務。如欲進一步了解服務中心的運作資料,請點擊此處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