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環境管理系統

建立環境管理體系

單元 (2) 環保管理委員會

圖片採取的步驟圖片

步 驟 1: 邀 請 員 工 提 名 環 保 管 理 委 員 會 成 員, 並 由 高 層 管 理 人 士 或 環 保 經 理 正 式 委 任。
步 驟 2: 把 成 立 環 保 管 理 委 員 會 一 事 通 知 所 有 員 工。
步 驟 3: 召 開 環 保 管 理 委 員 會 首 次 會 議, 議 程 包 括 討 論 和 確 定 職 權 範 圍 和 會 議 次 數。
步 驟 4: 討 論 有 可 能 實 施 的 綠 色 倡 議, 並 制 訂 推 行 的 時 間 表 (在 單 元 3 至 7 中 說 明)。
步 驟 5: 估 計 推 行 綠 色 倡 議 在 財 政、 組 織 及 培 訓 方 面 所 需 的 資 源, 並 尋 求 高 層 管 理 人 士 的 批 核。

對 環 保 管 理 委 員 會 職 權 範 圍 的 一 些 提 示

  • 制 定 措 施 提 高 員 工 對 環 境 問 題 的 意 識 和 參 與;

  • 確 定 目 標 及 制 定 行 動 計 劃;

  • 記 錄、 檢 討 和 宣 傳 環 保 成 效; 及

  • 監 理 環 境 審 核 及 維 持 環 境 管 理 體 系。

圖片記錄貴機構的成績圖片

記錄貴機構的成績圖片

 

返回頁首dot_clear.gif上一頁目 錄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