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機構內特設的環保經理

「環 保 經 理 」 如 何 有 助 公 司 業 務 成 功 ?

「環保經理」可在下列各方面發揮作用:

  • 協 助 節 省 開 支 、 加 強 競 爭 力 - 公 司 如 妥 善 實 行 「 環 保 」 措 施 , 便 會 發 現 這 些 措 施 物 有 所 值 , 有 助 節 省 開 支 , 從 而 提 高 公 司 競 爭 力 。

  • 提 高 公 司 形 象 及 市 場 地 位 - 將 公 司 的 名 稱 和 商 標 , 與 著 重 環 保 的 活 動 、 刊 物 和 計 劃 , 互 相 聯 系 , 有 助 提 高 公 司 形 象 及 市 場 地 位 。

  • 幫 助 業 務 發 展 及 市 場 拓 展 - 要 拓 展 新 市 場 , 克 服 因 各 地 訂 立 日 益 嚴 格 的 環 保 標 準 和 新 法 例 所 帶 來 的 「 環 保 障 礙 」 , 公 司 在 承 擔 環 保 責 任 方 面 具 備 良 好 的 紀 錄 , 就 更 顯 重 要 了 。

  • 發 展 長 線 業 務 - 透 過 「 環 保 經 理 」 , 讓 各 方 人 士 交 流 環 保 資 訊 。 這 亦 是 在 國 際 商 業 論 壇 上 廣 泛 地 被 認 同 , 並 提 及 到 要 持 續 發 展 , 所 面 對 的 挑 戰 , 不 單 只 追 求 更 高 的 環 保 標 準 及 更 佳 的 環 保 表 現 , 還 要 有 新 的 合 作 形 式 , 讓 大 家 可 互 相 借 鏡 。

 

返回首頁上一頁目錄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