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消息

spacer.gif
   
 
space space   space
space

重點消息

dot_clear.gif

辦公室及公眾場所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

辦公室及公眾場所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

在辦公室及公眾場所維持良好的室內空氣質素,不僅令使用者更舒適自在,也可提高員工的生產力和吸引更多租戶或顧客。用作辦公室及公眾場所(如購物商場、戲院、食肆和卡拉OK場所等)的樓宇或處所,如設有機械通風及空調系統,其業主或物業管理公司現可以參加辦公室及公眾場所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讓他們為達致良好室內空氣質素而作出的努力,得到公眾的確認。

辦公室及公眾場所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 請即參加辦公室及公眾場所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有關詳情,可參閱《辦公室及公眾場所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指南》。如有疑問,可與室內空氣質素資訊中心聯絡。

 

Back to topdot_clear.gifTable of Contentdot_clear.gif

 

 
dot_2x.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