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上班輕裝騷

「節能上班輕裝騷」

CoolBiz

商界人士及政府官員於六月三日參與演出「節能上班輕裝騷」,示範多款輕便的服飾。「節能上班輕裝騷」旨在延續去年開展的「藍天行動」,希望進一步鼓勵更多公司和機構讓員工在夏天輕裝上班,減少消耗能源,正視全球暖化問題。

這項活動由環境保護署(環保署)聯同環境保護運動委員會舉辦,為響應二○○七年世界環境日的全球主題,注視氣候轉變,同時回應市民對空氣污染問題的關注。

「節能上班輕裝騷」開展儀式的主禮嘉賓包括行政長官曾蔭權、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廖秀冬、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呂新華、衞生褔利及食物局局長周一嶽、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黃灝玄及環境保護運動委員會主席李宗德。另外,超過三十位總領事及區議會代表也有出席開展儀式以示支持。

參與示範上班輕裝的嘉賓包括廖秀冬、周一嶽、黃灝玄、李宗德、香港總商會主席蔣麗莉、商界環保協會行政總裁譚安德博士、香港工業總會副主席孫啟烈、新西蘭駐港總領事陸德凱(Mr Julian Ludbrook)、芬蘭駐港領事Ms Ulpu Koskinen及印度駐港總領事阮天寵(Mr Lal Duhthlana Ralte)。

「節能上班輕裝騷」電視特輯,已於六月九日晚上九時三十分無線電視翡翠台播出。

CoolBiz

CoolBiz

 

返 回 頁 首目 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