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環保博覽2017

國際環保博覽2017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及法蘭克福展覽(香港)有限公司主辦、香港特區政府環境局協辦的第12屆國際環保博覽,將於今年10月26至29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屆時將展出來自世界各地的創新環保科技產品,為業界資訊交流以及拓展人脈商網提供絕佳的國際商貿平台。博覽致力協助綠色企業開拓發展蓬勃的亞洲環保市場,多年來得到香港、中國內地以至世界各地多個相關的政府機構及行業協會肯定。今年博覽將以「創新環保方案.構建綠色城市」為全新主題,向業界呈獻一系列綠色方案。焦點展品類別包括「綠色建築及能源效益」、「綠色運輸」、「廢物處理及循環再造」和「水處理及水質管理」。另外,博覽亦會重點介紹研發創新可持續發展方案的初創企業。

一年一度的亞洲環保會議將於10月26至28日期間與國際環保博覽同期舉行,由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綠色科技發展專家擔任演講嘉賓,聚焦專題發表新知灼見。專題包括:

  • 國家最新環保政策
  • 大灣區及上海市的最新環保商機
  • 廢物處理及循環再造
  • 智慧海綿城市 - 可持續水循環系統
  • 綠色建築
  • 可再生能源及應用

立即登記。

博覽將於10月29日開放予公眾人士參觀,公眾日的節目非常豐富,極具環保教育意義,當中包括「與環境局局長對話」、「綠色市集」、「公眾日專題論壇」及「環保工作坊」。

展覽詳情可瀏覽網址www.ecoexpoasia.com/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