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籤設計比賽及繪畫比賽

書籤設計比賽及繪畫比賽

粉嶺環境資源中心 - 書籤設計比賽及繪畫比賽

甲)書籤設計比賽

參賽者需設計一套共八款不同主題的書籤,而主題分別為: 

  • 空氣
  • 噪音
  • 廢物 
  • 水質
  • 環境規劃及評估
  • 社區教育推廣
  • 管制與執法
  • 全球環境議題 (如溫室效應、臭氧層的損耗、保衛雨林、物種消失、酸雨等)

書籤設計只限單面,而每張書籤的面積不得大於5厘米x15厘米,提交作品時需將八款書籤張貼在一張29.7厘米x 42厘米(A3)的紙上。

乙) 繪畫比賽

繪畫比賽的主題為「我理想中的環境資源中心」,參賽作品需繪畫在29.7厘米x 42厘米(A3)之畫紙上。參賽者如有需要可到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二百二十一號的灣仔環境資源中心和位於新界荃灣德華街德華公園的荃灣環境資源中心參觀,以作參考。 

組別:

公開組-公眾人士
中學組-日校中學學生
小學組-日校小學學生  

獎項:

各組別設冠、亞、季軍及優異獎,另設學校最佳參與獎給中學及小學。  

投稿方法:

請於參賽作品背面寫上作者姓名、年齡、地址、電話、學校名稱(學生參加者)、參賽項目及組別,郵寄或於辦公時間內送交:香港灣仔告士打道五號稅務大樓二樓環境保護署社區關係組。郵寄請於信封面寫上「書籤設計比賽及繪畫比賽」。  

截止日期:

2003年7月26日 (星期六)

得獎名單公佈及頒獎:

2003年8月份(得獎者將獲個別通知,頒獎詳情稍後公佈)  

參賽細則:

  1. 每位參賽者可同時參加書籤設計比賽及繪畫比賽,但每項比賽只限投稿一份。
  2. 來稿一律不獲退還。
  3. 作品必須為原創,作品中不得包含人、學校及品牌名稱等。
  4. 環境保護署及環境保護運動委員會保留將得獎作品結集出版、展覽及在任何媒體發佈之權利。
  5. 評判人選由大會決定及挑選,賽果以評審委員會決定為依歸。

查詢:

歡迎致電環境保護署社區關係組李庭蕙小姐(電話:2594 6523)

下載海報

 

返回頁首dot_clear.gif目錄dot_clear.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