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學校吉祥物設計比賽

第三屆香港綠色學校獎

banner

poster
(按圖放大)

目的:

為了在香港推廣綠色學校的訊息,環境保護運動委員會(環保會)邀請學生為學校製造綠色學校吉祥物。這些吉祥物將於二○○三年四月舉行的第三屆香港綠色學校獎頒獎典禮當日舉行的一項手牽手活動,代表學校向其他學校及公眾宣揚環境管理和環境教育。

查詢: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環保會熱線(電話:2519 9173)。

 

 

 

比賽詳情:
  1. 吉祥物須用舊物料如舊布料、已用的紙張、瓦通紙等製造。
  2. 每週吉祥物須要能夠站立並擁有一對手能夠與其他吉祥物手牽手。
  3. 每個吉祥物最大呎碼為闊30厘米乘高45厘米,最小為闊20厘米乘高37厘米。
  4. 比賽分中、小學組進行。參賽以隊為單位,每隊為3至4位學生,參賽隊伍須透過學校提交參賽作品,每隊只限提交一件作品。每間學校可提交的作品數量不限。
  5. 參賽隊伍須於2003年3月14日(星期五)或之前將填妥的參賽表格(或可於環保會網頁下載http://www.ecc.org.hk)連同製作重點包括創作意念、簡介、用料及作品的草圖寄交香港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45樓4522室環保會秘書處雷淑巧小姐收。
  6. 學校須保留有關吉祥物以便將來用作代表學校宣傳綠色學校之用。環保會可於其他展覽活動中展出該些吉祥物。
  7. 作品將於第三屆香港綠色學校獎頒獎典禮中展出及評審。環保會將邀請參賽者出席典禮。
  8. 獲總冠軍的吉祥物的設計版權由環保會擁有。
mascot_organizer.jpg

 

Back to topdot_clear.gifTable of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