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工作坊 – 綠色工地策劃及監管」

環保工作坊 – 綠色工地策劃及監管

(香港建造商會 環境保護署 合辦)

日期 : 2003 年5 月21 日(星期三)
時間: 下午2時至5時30分
地點: 香港銅鑼灣,中央圖書館演講廳
   

環保工作坊 – 綠色工地策劃及監管根據香港建造商會及環境保護署合作帶領的「建造業夥伴計劃」的程序,將會在2003年5月21日舉辦一個以「綠色工地策劃及監管」為主題的環保工作坊。在250名出席人士中,佔大部分是來自香港建造商會的會員和政府的工務部門的專業人士。

是次工作坊的目的是讓與會人士分享在建造業內一些成功承建商有關於工地計劃及管理的經驗。工作坊的焦點將會是在建築地盤內為附合環保規例和法例的環保計劃及措施,預期參加者會對在地盤內如何產生的環境問題和解決方法有進一步之認識,藉此達到促進附合環保法例的水平和減少對公眾的滋擾。

香港建造商會的環境委員會主席何安誠先生及環境保護署首席環境保護主任黃偉康先生會擔任大會主題講者。另外,來自地鐵公司、中國建築工程(香港)有限公司、利達建築有限公司,環境運輸及工務局的卓越講者亦應邀分享關於錄色工地計劃和管理的題目。

 

下載程序表

 

 

返 回 頁 首目 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