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國際青年交流2003選拔賽

獅子會國際青年交流2003選拔賽

獅子會國際青年交流2003選拔賽決賽
主題: 「保護珍貴資源 改善維港水質」

heading.gif

為擴闊本地青年的國際視野,提升環保意識、英語及電腦運用水平,國際獅子總會港澳 303區會,寶馬山獅子會,香港英文中學聯會及環境保護署聯合主辦『獅子會國際青年交流2003選拔賽』。經過初賽大會從全港中學選拔出50名優秀中四至中七學生(下載 )。 他們將會被保送往在分佈歐美亞洲約五十個城市舉行的獅子會國際青年交流計劃與各地青年交流。

總決賽暨首50名優異學生頒獎典禮及作品展覽在2003年2月22 日下午於西九龍奧海城二期商場主題中庭舉行。於總決賽上首十名優秀學生以英語輔以多媒體發表其作品,競逐大獎, 經過一輪精彩的比賽,終於由協恩中學的冼紀猶同學,聖保祿學校的張燕詩同學及拔萃女書院的周廷勵同學分別奪得冠、亞及季軍。

 

環境保護署助理署長黃耀錦先生在總決賽上致歡迎辭圖
環境保護署助理署長黃耀錦先生在總決賽上致歡迎辭

總決賽的評審委員會圖
總決賽的評審委員會
冠軍得主協恩中學的冼紀猶同學,正向評判團介紹她的作品圖
冠軍得主協恩中學的冼紀猶同學,正向評判團介紹她的作品
亞軍得主聖保祿學校的張燕詩同學,正向評判團介紹她的作品亞軍得主聖保祿學校的張燕詩同學,正向評判團介紹她的作品圖
亞軍得主聖保祿學校的張燕詩同學,正向評判團介紹她的作品 
季軍得主拔萃女書院的周廷勵同學,正向評判團介紹她的作品圖
季軍得主拔萃女書院的周廷勵同學,正向評判團介紹她的作品
首十名得獎者在總決賽後與嘉賓及評判合照圖
首十名得獎者在總決賽後與嘉賓及評判合照
50名優秀學生作品及有關改善香港水質工作的展覽圖1 50名優秀學生作品及有關改善香港水質工作的展覽圖2
50名優秀學生作品及有關改善香港水質工作的展覽

Back to topdot_clear.gifTable of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