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spacer.gif
   
 
space space   space
space

新聞稿

dot_clear.gif

新聞稿

室內空氣質素資訊中心啟用

環境保護署發言人表示,室內空氣質素資訊中心於今日(一月十一日)啟用。

室內空氣資訊中心是環保署新設的服務,為市民及專業人士提供室內空氣質素及其管理的資料,中心亦展示改善室內空氣質素的產品和技術。

資訊中心位於九龍塘達之路七十八號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大樓一字樓,中心並設有一個設有「資訊網頁」,網址為http://www.iaq.gov.hk

發言人說:「室內空氣質素中心設有示範單元,展示如何在裝修、配件及固定裝置上透過正確的設計及使用適當的物料,使辦公室、家居及公眾地方達致良好的室內空氣質素。」

「此外,資訊中心亦提供室內空氣質素及有關事項的詳細資料。」

中心於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及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開放予市民參觀。團體可先預約,該中心會有專人帶領參觀。

市民如有查詢,可致電中心熱線二七八八 六一七七、傳真至二七八八 六一八一、或致送電郵至 enquiry@iaq.gov.hk

二○○一年一月十一日(星期四)

 

 

返回首頁dot_clear.gif目錄

 

 
dot_2x.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