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spacer.gif
   
 
space space   space
space

新聞稿

dot_clear.gif

新聞稿

香港與加拿大簽署環保工作計劃

香港特別行政區環境保護署和加拿大環境部今日(二月十六日)就有關環境事宜合作的諒解備忘錄二○○一年工作計劃達成協議。

香港特別行政區環境食物局局長任關佩英和加拿大國際貿易部長皮埃爾.佩蒂格魯今日簽署該工作計劃。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董建華及加拿大總理克雷蒂安出席簽署儀式。

環保署發言人說:「香港和加拿大自一九九二年起合作無間,取得豐盛成果,有利雙方保護環境的工作。」

「諒解備忘錄勾劃雙方共同期望達到的目標和目的,為雙方合作奠下基礎,亦是兩個機構在環境事宜合作的重要一步。」

二○○一年工作計劃羅列多項有關環境保育及保護的優先處理工作,其中包括應付環境緊急事故的訓練、推廣環保貿易及技術、交流環境保育及保護工作的經驗、分享空氣質素監 理的資訊、交流有關固體廢物監理工作的經驗;以及推廣環境教育和提高公眾的環保意識。

二○○一年二月十六日(星期五)

 

返回首頁dot_clear.gif目錄

 

 
dot_2x.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