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spacer.gif
   
 
space space   space
space

新聞稿

dot_clear.gif

新聞稿

環保署舉辦汽車維修業環保研討會及工作坊

環境保護署發言人今日(二月二十日)表示,環保署將為汽車維修從業員舉辦研討會及十期工作坊,協助他們改善保護環境方面的表現。

發言人說:「研討會和工作坊是環保署與香港汽車修理同業商會的合作計劃的一部分,以提高汽車維修從業員的環保意識。」

研討會將於二月二十三日舉行,目的是提高從業員對環保法例要求的認識,以及向業界介紹正確技巧,防止產生污染。

研討會由環保署、香港汽車修理同業商會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合辦,將於二月二十三日晚上七時十五分在九龍塘香港生產力大樓舉行。

此外,工作坊將安排在晚上進行,每期工作坊分為三節,每節兩個半小時,重點介紹一系列較環保的噴塗技巧、污染控制技術及如何處理塗漆廢料。

工作坊由環保署、香港生產力促進局、香港汽車修理同業商會及職業訓練局合辦,將於二月至五月期間,在葵涌職業訓練局汽車業訓練中心舉行。首期工作坊於二月二十六日開始。

有興趣參加研討會及工作坊的汽車維修從業員,請與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環境管理部黎小姐聯絡,電話:二七八八 五六三○。

二○○一年二月二十日(星期二)

 

 

返回首頁dot_clear.gif目錄

 

 
dot_2x.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