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spacer.gif
   
 
space space   space
space

新聞稿

dot_clear.gif

新聞稿

政府擬於元朗南建造污水收集系統

環境保護署今日(五月二十五日)於憲報刊登有關元朗南建造污水收集系統,這是政府致力改善地區污水收集系統及后海灣水質的措施之一。

環保署發言人表示,擬建造的系統包括元朗南污水泵房和元朗公路元朗段污水幹渠。

「該系統可收集約十一萬六千人口所產生的污水,經污水幹渠送至新圍污水處理廠作處理及排放。」

「工程由渠務署負責進行,預計於二○○三年八月展開,約需二十四個月完成。」

有關計劃詳情的中英文告示,現已張貼於工地附近的顯著位置。

市民亦可在下列地點查閱工程的圖則及計劃摘要:

一)中環統一碼頭道三十八號海港政府大樓地下中西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

二)元朗橋樂坊二號元朗政府合署暨大橋街市九樓元朗地政處;

三)元朗青山公路二百 六十九號元朗民政事務處大廈元朗民政事務處;

四)灣仔軒尼詩道一百 三十號修頓中心二十八樓環境保護署總部;

五)荃灣青山公路四百 五十五至四百五十七號華懋荃灣廣場七樓環境保護署地區污染管制辦事處(新界西);

六)元朗橋樂坊二號元朗政府合署暨大橋街市七樓元朗土地註冊處;及

七)香港金鐘道六十六號金鐘道政府合署十九樓土地註冊處。

任何人士如認為會受到有關工程影響並反對上述計劃,需於二○○一年七月二十四日或以前,向環境保護署署長提出書面反對。

二○○一年五月二十五日(星期五)

 

返回首頁dot_clear.gif目錄

 

 
dot_2x.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