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spacer.gif
   
 
space space   space
space

新聞稿

dot_clear.gif

新聞稿

環境保護署出版最新年報

環境保護署今日(六月五日世界環境日)出版最新的年報,讓市民了解現時的環境狀況及提高讀者的環保意識。

該份名為《香港環境保護二○○一》的年報,回顧香港去年在環保工作的進展,並前瞻未來數年的重要任務。

環保署發言人說:「年報重點講述環保署在本地、區內以及國際層面取得的合作和夥伴關係,以處理本地及跨境的污染問題。」

「報告亦提到去年在香港舉行的重要國際環保會議,計有亞洲城市廢物管理國際會議暨展覽、國際環境影響評估協會第二十次年會和《巴塞爾公約》亞太區培訓研討會。」

年報全書彩色印刷,以再造紙印製,共一百三十二頁。環保署網頁及電腦光碟內的年報版本附有更多的參考資料,環保署的網址為http://www.info.gov.hk/epd/

年報備有中英文版本,現於香港金鐘道六十六號金鐘政府合署政府刊物銷售處發售,每本售價五十元。雙語光碟將於六月中出版,每隻三十五元。

二○○一年六月五日(星期二)

 

返回首頁dot_clear.gif目錄

 

 
dot_2x.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