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spacer.gif
   
 
space space   space
space

新聞稿

dot_clear.gif

新聞稿

「停車熄匙」運動 誓師典禮周六舉行

環境保護署本星期六(九月一日)在添馬艦開展「停車熄匙」運動 。

環境保護署發言人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在介紹該項運動的詳情時表示,這個宣傳活動 將以一個由社會人士參與的誓師典禮展開,約二百多名汽車司機出席典禮,其中包括的士、公共巴士、小巴和貨車商會的代表,以及愛好駕駛人士。

他說:「出席人士將會在典禮上誓言必定會在停車或等候時關掉引擎;這樣既可使空氣更清新、節省燃料,又可避免滋擾別人。」

「汽車公司、職業司機和私家車車主紛紛表示支持停車熄匙,使香港成為一個更清潔及健康的居所,環保署為此感到十分鼓舞。」

「政府、工商界和市民都可為改善香港的空氣質素而出一分力。」

誓師典禮結束後,環保署職員將會聯同七十五名分別來自少年警訊、香港童軍總會和香港女童總會的環境保護大使到中環、金鐘、銅鑼灣、旺角、尖沙咀及紅磡,向司機派發環保貼紙。

二○○一年八月二十九日(星期三)

 

 

 

返回首頁dot_clear.gif目錄

 

 
dot_2x.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