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spacer.gif
   
 
space space   space
space

新聞稿

dot_clear.gif

新聞稿

減少廢物巡迴展覽星期日展開

環境保護署將於九月份的星期日舉辦一連串巡迴展覽,提高市民對減少廢物、廢物分類及循環再造的意識。

以「減少廢物環保生活齊共創」為主題的巡迴展覽,是政府推廣「減少廢物」信息的宣傳活動 之一,巡迴展覽將於本星期日(九月二日)在旺角新世紀廣場展開。

環保署發言人說:「透過展品、講座、攤位遊戲、播放錄影帶、工作坊及問答遊戲,市民可更了解現時香港的廢物情況和處理廢物的問題。」

「環保署呼籲市民儘量減少每日產生的廢物量,以紓緩廢物所帶來的問題。」

「會場亦會展出循環再造的產品,向市民示範廢物如何轉化為實用物品。」

「另外,市民可透過參加問答遊戲和工作坊,從中學習更多處理廢物和減少廢物的知識。」

「環保專家亦會在場和市民分享減少製造廢物的心得。」

巡迴展覽將於星期日(九月二日)下午一時至五時在新世紀廣場一樓星際廳舉行,隨後將分別於九月九日、十六日、二十三日和三十日移師到將軍澳東港城、九龍城廣場、銅鑼灣時代廣場及屯門市廣場展出。免費入場,歡迎參觀。

二○○一年八月三十日(星期四)

 

返回首頁dot_clear.gif目錄

 

 
dot_2x.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