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spacer.gif
   
 
space space   space
space

新聞稿

dot_clear.gif

新聞稿

西貢公共污水輸送系統建議刊憲

環境保護署擬在位於西貢市北面的西貢第四發展區建造一個公共污水輸送系統,有關詳情於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在憲報刊登。

環保署發言人表示,污水系統會輸送在該發展區及鄰近鄉村約一萬八千七百 人口所產生的污水到現有的西貢污水處理廠處理及排放。

污水收集系統可改善區內的衛生環境,加強該區污水收集設施,並改善牛尾海的水質。

「工程由渠務署負責施工,預期於二○○三年初動工,約在二○○五年底竣工。」

有關計劃詳情的中、英文告示現已張貼於工地附近的告示板,供市民查閱。

市民亦可在下列辦事處查閱工程圖則及資料。

一)中環統一碼頭道二十八號海港政府大樓地下中西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

二)西貢親民街三十四號西貢政府合署二樓西貢民政事務處;

三)西貢親民街三十四號西貢政府合署三樓西貢地政處;

四)灣仔軒尼詩道一百三十號修頓中心二十八樓環境保護署總部;

五)九龍灣臨樂街十九號南豐商業中心五樓環境保護署污染管制辦事處(九龍∕新界東);

六)西貢親民街三十四號西貢政府合署四樓西貢土地註冊處;及

七)香港金鐘道六十六號金鐘道政府合署十九樓土地註冊處。

任何人士如認為會受到有關工程影響,欲反對該項計劃,必須於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或以前,以書面向環境保護署署長提出。

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星期五)

 

返回首頁dot_clear.gif目錄

 

 
dot_2x.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