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故事

在2012年清理膠粒事件上,社會團體和人士充分表現出香港公民社會的活力、強大的組織能力、政府與民間合作發揮的龐大力量,以及大眾對本港自然環境的愛護。除了舉辦清理膠粒的行動外,關心海岸清潔的社會團體不時到全港不同海岸範圍進行清潔行動。藉此,我們邀請社會團體向我們分享有關經驗。您的故事有助展示我們如何同心協力保持環境清潔。在故事中可分享您喜與悲的經歷、提供如何進行清理行動的詳情 (如得到支援、海岸情況、如何收集膠粒或垃圾、所見的特別類型垃圾等) ,或寫下您的其它保持海岸清潔的故事和心得,讓這份保持海岸清潔的動力得以延續下去。提交的資料經整理後將會在本網站登出。若遞交相片,請以紙張印本、jpg 或 pdf 的形式傳送給我們。

您可以透過以下途徑提交資料:

  • 電郵:clean_shorelines@epd.gov.hk
  • 傳真:2115 9045
  • 郵寄:香港灣仔
    告士打道5號
    稅務大樓46樓
    環境保護署
    海岸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