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

網上支援服務簡介

網上支援服務簡介

歡迎登入環保工作報告網上支援服務

本網站提供的實用資料,旨在協助公營機構製備環保工作報告。網站主要對象為公營機構用戶,亦歡迎私營機構採用網站的所有相關資料。

香港特區政府於 1998年發表的《施政方針》中承諾全面推行環保工作報告計劃,規定所有部門、政策局及半政府機構每年均須製備環保報告。

為配合政府推行計劃,環境保護署(下稱“環保署”)現已編製兩份資料文件,分別是環保報告指引-管制人員適用環保工作報告評核標準,藉此提供編製環保報告的指引。從2000年開始,香港特區政府各部門及政策局每年均會發表環保工作報告。

環保署特別建立本網上支援服務,提供簡要的指引和資料供報告撰寫者參閱,全力支持報告計劃的推行。本支援服務結合了上述兩本環保署指引手冊的內容和我們於1999年至2002年運作電話諮詢熱線的經驗心得,目的是向公營機構撰寫報告的人員提供製備環保報告所需的資料,從而提升報告的質素。

我們歡迎閣下提供任何回饋意見及建議,協助我們進一步改良網站,同時加入新的內容。

返回頁首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
遵守2A級無障礙圖示,萬維網聯盟(W3C)- 無障礙網頁倡議(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