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污染

污染投诉热线

 

 

对于保护环境方面,公众可扮演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当环保署收到有关污染的投诉后,我们会尽快采取行动, 将可能对环境做成的损害减至最低,及找出有关源头,以便作出适当的跟进行动。

 

 

 

投诉污染个案

 

请利用以下表格举报污染个案<请点击以开启表格>:

如在晚上十一时至翌日早上七时,或在公众假期任何时间,有噪音造成滋扰,你也可直接联络警方,寻求即时协助。

另外,你也可以联络我们的顾客服务热线 (电话及传真2838 3111)。顾客服务热线服务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30至下午6:30,非办公时间设有电话录音服务。或邮递有关污染事项或投诉给我们(点击以开启我们的联络资料)。

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回应。(请点击以开启我们的服务承诺

查询投诉个案进展

如果您早前提交了污染投诉(投诉汽车黑烟除外,请见下), 而希望进一步提供资料,或想得悉已提交个案的调查进展及有关情况。请选择以下所需服务:


查询汽车黑烟投诉个案进展

如果您希望查询已提交的汽车黑烟投诉个案的跟进情况,请与我们的顾客服务中心联络(电话及传真至2838 3111)。

环境保护署顾客服务中心

环境保护署顾客服务中心于2002年10月成立,提供市民一站式的污染投诉及环保事项询问服务。如欲进一步了解服务中心的运作资料,请点击此处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