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学校吉祥物设计比赛

第三届香港绿色学校奖

banner

poster
(按图放大)

目的:

为了在香港推广绿色学校的讯息,环境保护运动委员会(环保会)邀请学生为学校制造绿色学校吉祥物。这些吉祥物将于二○○三年四月举行的第三届香港绿色学校奖颁奖典礼当日举行的一项手牵手活动,代表学校向其他学校及公众宣扬环境管理和环境教育。

查询:

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环保会热线(电话:2519 9173)。

 

 

 

比赛详情:
  1. 吉祥物须用旧物料如旧布料、已用的纸张、瓦通纸等制造。
  2. 每周吉祥物须要能够站立并拥有一对手能够与其他吉祥物手牵手。
  3. 每个吉祥物最大呎码为阔30厘米乘高45厘米,最小为阔20厘米乘高37厘米。
  4. 比赛分中、小学组进行。参赛以队为单位,每队为3至4位学生,参赛队伍须透过学校提交参赛作品,每队只限提交一件作品。每间学校可提交的作品数量不限。
  5. 参赛队伍须于2003年3月14日(星期五)或之前将填妥的参赛表格(或可于环保会网页下载http://www.ecc.org.hk)连同制作重点包括创作意念、简介、用料及作品的草图寄交香港湾仔告士打道5号税务大楼45楼4522室环保会秘书处雷淑巧小姐收。
  6. 学校须保留有关吉祥物以便将来用作代表学校宣传绿色学校之用。环保会可于其他展览活动中展出该些吉祥物。
  7. 作品将于第三届香港绿色学校奖颁奖典礼中展出及评审。环保会将邀请参赛者出席典礼。
  8. 获总冠军的吉祥物的设计版权由环保会拥有。
mascot_organizer.jpg

 

Back to topdot_clear.gifTable of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