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教育计划 - 资料库

《都市固体废物管理政策大纲(2005-2014) 》之公众教育计划 - 申请已于2007年4月10日截止,环保署现正处理收到的申请书。

 
环境及自然保育基金委员会已同意拨款一仟万元,以支持《都市固体废物管理政策大纲(2005-2014) 》下的公众教育计划。为配合《政策大纲》的政策措施及推行时间表,我们现就以下专题项目邀请资助申请: (* 优先考虑)


1) 都市固体废物收费计划及家居废物源头分类 *
2) 生产者责任计划 *
3) 综合废物管理设施 *
4) 环保采购
5) 环保园

 


有关各专题项目之建议活动已载列于环境及自然保育基金文件34/2006-07。有意申请人士可按照申请指引申辨有关活动,除有关建议的活动外,我们亦会考虑其他有助推行《政策大纲》的建议。申请人应填写申请表,并于2007年4月10日或之前寄交环保署,同时将一份副本电邮至peppf@epd.gov.hk.。如有查询,可电邮peppf@epd.gov.hk 或致电 2594 6559。


 
 
Back to topTable of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