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廢物產生者登記指引

前言

本 指 引 的 目 的 , 在 介 紹 廢 物 處 置 (化 學 廢 物 )(一 般 )規 例 有 關 登 記 的 規 定 和 辨 別 產 生 化 學 廢 物 的 程 序 。

本 指 引 僅 作 解 釋 用 。 如 有 疑 問 , 請 參 閱 規 例 的 正 本 。 標 題 後 括 孤 內 的 數 字 , 是 該 規 例 的 有 關 條 款 號 數 。 該 規 例 的 單 行 本 在 政 府 刊 物 銷 售 處 有 售 。


如 對 化 學 廢 物 的 管 制 計 劃 及 規 例 的 條 文 有 任 何 疑 問 , 請 向 環 境 保 護 署 各 區 域 辦 事 處 查 詢 。

 

 

其 他 有 關 的 刊 物 :

 

上 述 刊 物 可 向 環 境 保 護 署 免 費 索 閱 。

 

 

化學廢物產生者登記指引,整本冊子下載圖片

 

 

返回頁首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