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建造業中小企環境管理資訊及ISO 14001環境管理體系支援網頁
  網頁指南 聲明 聯絡我們 搜尋

主要內容

ISO 14001 環境管理體系文件範本

ISO 14001 環境管理體系文件範本
對一般公司來說,要建立一套ISO 14001環境管理體系並非容易的事。因此我們為中小企建立了一套簡易的ISO 14001環境管理體系文件範本,協助他們有效地建立自己的環境管理體系。

文件範本包括四個不同層面的文件當中包括:
 

環境管理體系手冊 (EM) 
環境管理程序 (EP) – 系統程序 
環境指引 (EI) – 運作 
環境記錄 

因為環境指引是按照貴公司的活動而度身訂造的,故此只能提供環境指引的格式。詳情請參考ISO 14001環境管理體系實例文件。

為了減輕公司執行環境管理體系的工作量,本範本以顏色及特定的字型作為表示公司個別的資料。這些設定如下:

 

 將所有環境管理體系文件範本內的公司名稱改為您的公司名稱

 

 

括孤內的(斜體) 字表示此部份應加插貴公司個別的資料。

 

 

紫色斜體字表示一般適用與貴公司相同的工業,但可視乎貴公司的文化及常規作出修改。

 

 

綠色字體表示文件編號以便參考,這可按公司需要而採用合適的編號機制。

 

欲獲取進一步的指引,請參照ISO 14001環境管理體系實例文件中的個別案例。

 

按此進入範本清單

 

按以下連結取得更多資訊
ISO 14001 文件範本清單  
ISO 14001 實例文件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
遵守2A級無障礙圖示,萬維網聯盟(W3C)- 無障礙網頁倡議(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