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建造業中小企環境管理資訊及ISO 14001環境管理體系支援網頁
  網頁指南 聲明 聯絡我們 搜尋
怎樣可以在關注環保的業務市場保持竸爭力?

主要內容

使用手冊

你可以透過以下為建造業中小企而制定的ISO 14001環境管理體系支援套件,使公司在關注環保的業務市場保持競爭力

使用手冊
本使用手冊是一份循序漸進的簡易指引,介紹如何使用"已制定的"ISO 14001環境管理體系文件範本建立環境管理體系。提供簡易及實例提示指示環境管理體系的建立及執行的程序。使用手冊共分四個章節:

關於本支援套件 – 簡介本支援套是甚麼及怎樣使用本支援手冊,並概述ISO 14001環境管理體系的概念,建立及推行的方式。
環境管理體系策劃 – 描述計劃環境管理體系的程序,包括提供如何執行「初始環境評審」作為計劃的第一步。
環境管理體系建立及執行 – 採用「策劃、實施、檢查、改進」的運行模式,並詳細指導如何設計及將環境管理體系內每個元素文件化,以及描述怎樣運用ISO 14001環境管理體系範本文件來建立及推行自己公司的環境管理體系。
ISO 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過程 – 說明一般ISO 14001認證過程及獲取ISO 14001認證的各個階段。

我們建議在建立環境管理體系前,事先參閱使用手冊及並在建立及執行過程中持續參閱手冊,以及ISO 14001環境管理體系文件範本及實例文件作為進一步的指引。

 

按以下連結取得更多資訊
使用手冊
範本
實例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
遵守2A級無障礙圖示,萬維網聯盟(W3C)- 無障礙網頁倡議(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