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及海外的环保表现报告

本港及海外的环保表现报告图片

 

政府各局和部门图片
 
 
 
政府有关机构图片  
   
私营公司图片  
   
  Logo of 9ER 收集香港上市公司之环保资料  
   
海外纲詀图片  
   

 

为 了 鼓 励 公 营 机 构 建 立 对 环 境 明 确 负 责 的 管 理 体 制 , 特 区 行 政 长 官 于1998 年《施 政 方 针》中 , 要 求 政 府 各 部 门 的 管 制 人 员 从 2000 年 起 , 发 表 环 保 工 作 报 告 , 阐 述 他 们 的 环 保 方 针 和 具 体 行 动 。

环 境 保 护 署 已 拟 备 一 份 指 引, 藉 此 协 助 政 府 各 局 和 部 门 编 制 环 保 工 作 报 告 。

随 着 政 府 的 率 先 推 行 , 本 港 已 有 越 来 越 多 政 府 有 关 机 构 和 私 营 公 司 积 极 响 应 , 公 布 有 关 的 环 保 工 作 报 告 , 情 况 令 人 鼓 舞 。

本 网 页 可:

本 纲 页 的 设 立 , 希 望 能 为 有 意 制 作 第 一 份 环 保 工 作 报 告 或 有 意 改 善 其 报 告 的 机 构 , 提 供 有 用 的 参 考 资 料 。

 

 

注: 本 纲 页 所 列 本 地 环 保 工 作 报 告 只 显 示 环 境 保 护 署 所 收 到 的 报 告 , 未 必 详 尽 无 遗 。 如 贵 公 司 所 公 布 的 环 保 工 作 报 告 不 在 此 列 , 或 有 任 何 资 料 需 作 更 正 , 请 以 电 子 邮 递 联 络 我 们 (电 邮 地 址 :cac@epd.gov.hk) 。本 纲 页 会 定 期 修 订 , 以 补 充 新 增 资 料 。

 

返回页首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