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会国际青年交流2003选拔赛

狮子会国际青年交流2003选拔赛

狮子会国际青年交流2003选拔赛决赛
主题: 「保护珍贵资源 改善维港水质」

heading.gif

为扩阔本地青年的国际视野,提升环保意识、英语及电脑运用水平,国际狮子总会港澳 303区会,宝马山狮子会,香港英文中学联会及环境保护署联合主办『狮子会国际青年交流2003选拔赛』。经过初赛大会从全港中学选拔出50名优秀中四至中七学生(下载 )。 他们将会被保送往在分布欧美亚洲约五十个城市举行的狮子会国际青年交流计划与各地青年交流。

总决赛暨首50名优异学生颁奖典礼及作品展览在2003年2月22 日下午于西九龙奥海城二期商场主题中庭举行。于总决赛上首十名优秀学生以英语辅以多媒体发表其作品,竞逐大奖, 经过一轮精彩的比赛,终于由协恩中学的冼纪犹同学,圣保禄学校的张燕诗同学及拔萃女书院的周廷励同学分别夺得冠、亚及季军。

 

环境保护署助理署长黄耀锦先生在总决赛上致欢迎辞图
环境保护署助理署长黄耀锦先生在总决赛上致欢迎辞

总决赛的评审委员会图
总决赛的评审委员会
冠军得主协恩中学的冼纪犹同学,正向评判团介绍她的作品图
冠军得主协恩中学的冼纪犹同学,正向评判团介绍她的作品
亚军得主圣保禄学校的张燕诗同学,正向评判团介绍她的作品亚军得主圣保禄学校的张燕诗同学,正向评判团介绍她的作品图
亚军得主圣保禄学校的张燕诗同学,正向评判团介绍她的作品 
季军得主拔萃女书院的周廷励同学,正向评判团介绍她的作品图
季军得主拔萃女书院的周廷励同学,正向评判团介绍她的作品
首十名得奖者在总决赛后与嘉宾及评判合照图
首十名得奖者在总决赛后与嘉宾及评判合照
50名优秀学生作品及有关改善香港水质工作的展览图1 50名优秀学生作品及有关改善香港水质工作的展览图2
50名优秀学生作品及有关改善香港水质工作的展览

Back to topdot_clear.gifTable of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