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污染管制条例指南

上 诉 权 利

29. 任 何 人 士 如 对 环 境 保 护 署 署 长 的 规 定 或 决 定 感 到 受 屈 , 可 于 接 到 该 规 定 或 决 定 后 廿 一 日 内 提 出 上 诉 。 条 例 第 二 十 九 条 已 将 可 以 提 出 上 诉 的 各 项 规 定 及 决 定 , 详 细 列 出 。 本 指 南 第 十 四十 八二 十 四二 十 七二 十 八 段 内 所 提 及 的 规 定 和 决 定 , 亦 包 括 在 内 。 向 上 诉 委 员 会 主 席 提 出 的 上 诉 通 知 书 , 可 向 环 境 保 护 署 各 区 域 办 事 处 索 取 。
   
30.
填 妥 的 上 诉 通 知 书 应 寄 交 下 列 地 址 :
香 港 湾 仔 告 士 打 道 五 号
税 务 大 楼 三 十三 楼
水 污 染 管 制 上 诉 委 员 会 主 席
上 诉 通 知 书 的 副 本 亦 须 同 时 寄 交 环 境 保 护 署 有 关 的 区 域 办 事 处
   
31.
与 上 诉 有 关 的 书 信 及 查 询 , 请 寄 交 或 联 络 :
香 港 湾 仔 告 士 打 道 五 号
税 务 大 楼 三 十三 楼
水 污 染 管 制 上 诉 委 员 会 秘 书
电 话 : 二 五 九 四 六 三 二 四
 
 

返回页首dot_clear.gif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