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拆卸工程
    拆卸工程

建築物拆卸涉及大量的混凝土破碎工程。安裝在挖掘機上的破碎機是常用的建築物拆卸設備,它的聲功率級可達至122分貝(A)。不過,現在市面上亦提供了多種可用於混凝土破碎和拆卸而且更加安靜的設備。

距離設備7米的聲壓級

 

一些緩解措施降低噪音的參考

不同緩解措施可達到5分貝(A)至26分貝(A)的噪音衰減值

拆卸工程

(APAC) 地下工程施工的隔音罩

為固定的機動設備安裝有效的隔音罩能減少噪音高達20分貝(A)。

(Wilson Acoustics) 隔音屏障

在嘈吵的機動設備及噪音感應強的地方之間安裝合適的隔音屏障,可以有效地減少建築噪音對噪音感應強的地方的影響。

油壓夾混凝土機

在進行拆卸工程時,使用油壓夾混凝土機比使用傳統油壓破碎機安靜很多

低噪音型線鋸或鑽石線鋸

使用線鋸切割混凝土是一種靈活及有彈性的技術,應用在各種情況下都有非常優良的切割效能。

高壓噴水器

高壓噴水器主要用於去除劣化混凝土及瓷磚。

低噪音型片鋸

使用低噪音型片鋸,例如可降低噪音的鑽石鋸片,因為具有更高的運行速度和更平滑的葉片,所以振動和產生的聲音都較少。

 

附有「優質機動設備」標籤的設備

「優質機動設備」是指一些全新、特別寧靜,有效率而又符合環保原則的建築工程機動設備。